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嘉義市和平火雞肉飯

嘉義市和平火雞肉飯
                                      2012/8/23 Blackjazz

美食的探索,
總是花費人們的金錢與精神,
耗費時光探詢,
也許,
就在你我不經意的巧遇!

話說某天,
工作告一個段落,
也有點餓了,
懶得再多走一段路,
就在十字路口徘徊
四處觀望.......



有賣火雞肉飯耶!





沒有吃過這一家,
去看看唄!



紅布條上有記載著店家的榮耀!
旁邊排隊的,
是要外帶的客人

但,
就以個人的經驗,
仍需要親自試過......
再作定論!

在嘉義,
至少吃過了
不同(店名)的5家火雞肉飯,
對於
火雞肉飯好吃否,
多少會直接反映到生意的興衰......


牆上的菜單喵了一下,
是很平價啦!
隨便點了些吧!


雞肉飯@$25*2=$50
苦瓜@$20*1=$20
涼筍@$20*1=$20
茄子@$10*1=$10
所以,
一共是NT$100....

*黃色醃蘿蔔,
我不吃,

雞肉飯,
總是要扮了拌過後,
才會好吃!

火雞肉飯好吃的重點,
當然只有
火雞肉和飯囉!

火雞肉不能乾澀......
撕下的火雞肉絲咀嚼在口中,
要有
微微的滑嫩口感......

那......飯呢?
煮過頭,
太乾!
水太多....
飯粒黏在一起......

新鮮美好食材.....
加上
火候對了!
配方對了,
東西自然就好吃了!



在我桌前的火雞,
老闆海削了大半,
內用與外帶的客人,
讓夥計們沒得一時清閒!



喫飽了!
想吃甜點嗎?
附近有家
貓王子咖啡,

是間
甜點美食名店ㄛ!
粉多嘉義人都喜歡來此......
消磨下午茶的
Tea time!



看看2樓就知道.....
我沒胡說吧!
有人來此
喫"輕食",
度過美好午餐時光!

像我一樣嘴饞嗎?
走......
一起去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